廣州主題團建–冰壺高一包養經驗文戰

團建,新潮水,燃爆你的團隊包養網熱忱!

還在為團隊團建運動而憂愁嗎?
還在為找不到新穎、風趣的團建運動而憂?嗎?
讓我帶你走進旱地冰壺的包養網世界,一場分歧平常的團隊挑釁包養網單次等你來戰!

冰壺先容
冰壺又稱包養俱樂部擲冰壺、冰上溜石,是以隊為單元在冰長進行的一種拋擲性比賽項目,冬奧會競賽項目,並設有冰壺世錦賽。冰壺為圓壺狀,由不含雲母的自然包養花崗巖制成。旱地冰壺包養感情是一種經由過程團隊協作所有人全體力和包養app智力於一身包養金額的競賽,是一項包養一個月價錢需求小我技巧與團隊戰術共同的活動項包養網包養網

包養網dcard

包養軟體
包養故事 包養

合適人數:20-200人
團建時長:一天/兩天
團建場地:室內/室外
實用包養價格場景:公司部分團建,公司聯誼,包養意思老同窗聚首,結業派對,轟趴派對,誕辰聚首都可以!
包養包養網

冰壺流程:
包養妹旱地冰壺分賽道停止,每條賽道2小組共32人,每組16名隊員,組與組之間競技P包養合約K。
①碉堡賽,一共拋擲16個冰壺,所有的拋擲終了後,冰壺間隔堡壘中間更近包養的步隊獲取成功。②積分賽,包養依據每名隊女大生包養俱樂部員拋擲堡壘中間范圍計分,一共拋擲16個冰壺,核算總積分,然後晉級或許三局兩勝。

過程參考:
08:10-09:10達到帽峰山生態園
09:15-09短期包養:40熱身破冰
09:40-11:45旱地冰壺主包養網題拓展運動包養甜心網
12:00-14:00野炊、燒烤、農傢菜包養三選一
14:00-18:00康體休閑項目任玩
18:00高興返程

不花錢定制團建計劃十落地履包養網
包養網
供給吃喝玩樂行一站式辦事
若有團建需求,Cal包養網l:13380050057(微短期包養信同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